我也是III而已。但是有消息说可以考一次,是最后一次,让那些拿III的,也有机会上IV
真的哦。。。。希望可以在考一次我是umum 那张 B 。。。。
很难考吗。。。。。
ABCD 任你选,25% 会答对。。。问的是一些你知道却不肯定答案的问题。。。
这样不能升级咯?
不是要废除了吗?
年资到还是能升级,只是现在没有“特别”加薪。。。
对,没错啦,老大说明年 6月 要废了PTK 。。。
原来。。。
希望可以再考一次。。。考了一次觉得第二次会有把握些。。。
那么是好成绩?坏成绩?
中等。。。没特别加薪但升级没它不行
所以老师计划重考?
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重考,因为要废除了。。。
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哎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叹息。。。。快去玩了,对吧?老师,我忙着搬家等等,恐怕没时间见你的台湾朋友,不好意思。。
不要紧。。。以后还有机会
我也是III而已。但是有消息说可以考一次,是最后一次,让那些拿III的,也有机会上IV
ReplyDelete真的哦。。。。希望可以在考一次
ReplyDelete我是umum 那张 B 。。。。
很难考吗。。。。。
ReplyDeleteABCD 任你选,25% 会答对。。。
ReplyDelete问的是一些你知道却不肯定答案的问题。。。
这样不能升级咯?
ReplyDelete不是要废除了吗?
ReplyDelete年资到还是能升级,只是现在没有“特别”加薪。。。
ReplyDelete对,没错啦,老大说明年 6月 要废了PTK 。。。
ReplyDelete原来。。。
ReplyDelete希望可以再考一次。。。考了一次觉得第二次会有把握些。。。
ReplyDelete那么是好成绩?坏成绩?
ReplyDelete中等。。。没特别加薪但升级没它不行
ReplyDelete所以老师计划重考?
ReplyDelete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重考,因为要废除了。。。
ReplyDelete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ReplyDelete哎。。。。。。
ReplyDelete不要叹息。。。。快去玩了,对吧?老师,我忙着搬家等等,恐怕没时间见你的台湾朋友,不好意思。。
ReplyDelete不要紧。。。以后还有机会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