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就好。。。
车好伤。。。。
=.=" .... 能上網告知此事 , 相信人也真的無事 .... namo ~ namo
谢谢。。。
进厂了。。。
忙了一个下午。。。身体无损伤。。。就是累。。还是累。。。
现在问题是没有“脚”的问题。。。
当是破财消灾,人无事就好。。
怎個 claim 法 ??要修多久 ?假如人會眩暈 , 就定要去 check-up
只能这样想。。。
应该是可以 claim 对方的保险。。。他也去报案了。。。可能要1 到 2 星期吧。。。人还好。。。希望没大碍。。。被撞到前一刻心里准备了会被撞。。。
早點休息吧 ! good day ~
谢谢~~醒来一切会更美好
每天能醒 ~ 就是美好 ! =.='
老師,希望你沒事
对。。。要这样想
我没事。。。车有事~ 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雪人你回来了。。。。。
老师有被吓坏吗?有受伤吗?
是有点惊吓啦。。。。人没伤可是车伤了~
人没事就好。。。 谢天谢地。。。
飞来横祸。。。要闪也闪不了。。。只好承受了。。。也只好这样想:人没事就好
是咯。。。 真的是求得神乐。。。老师要去拜拜。。。
好。。。去拜拜。。。前几天也提醒猫头鹰去拜拜。。。哈哈
Take care
ok...谢谢
庆幸不是大罗里。。。逃过祸难。。。 拜拜包平安。。。
对。。。小罗里。。。爆胎。。。还好后边车没冲撞上来
很累。。。睡觉了
好好休息老师哦。。。
同病相怜。我的车还要两个星期才能出厂
是福不是祸~~~~~~~~~~~~
人没事就好。。。。我昨天也破财。。。。
在嘛嘛档?
可以吃很多餐。。。
你帮所有的人买单?
已经拿去环保了。。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。睡醒了
同是遭殃人。。。没车子,真麻烦~
只好这样想。。。人好好的,是福
哈哈。。。。生日快乐
趁机会换新车!!!!!!
车坏了可以修,也可以换,人就不同了,最重要的是平安就好。
去年 8 月刚换的。。。
joey 谢谢!对啦,车子身外物。。。你近来可好。。。。。。?
还好!最近忙着帮顾客更新车险和路税,还要跟进几辆车子的保险赔偿。顺便提一提,你的新车未过5 年,是更换新的零件,如果你的车子维修好后还是觉得有问题,你要尽早会去要求他们检查和维修,还有你可以要求他们帮你claim loss of use,也就是在你没有车子使用期间,要求对方的保险赔偿你一些费用,要注意哦!
joey 。。谢谢你提供的信息。。。我会跟进,如果有问题会在请教你。。。谢谢
请问LOU有没有上限?车厂告知1.5L 的一天可赔RM30左右,我的车预计要一个月才能修好。
有些事,想躲也躲不过。人没事就好。
我也是这样告诉自己。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今天那位帮我处理的小姐说会帮我 claim LOU 一天 RM 35 。。。但是没担保肯定可以拿到。。。还是得等 joey 来回答~~
還沒有,只是才有時間上網看看
好好享受假期哦~~
流汗······
对。。。。心痛
哇!你的车伤得这么严重啊!我有一个顾客claim LOU, 上报数目是300多元,结果被对方的保险公司cut 到200多,可以的话“尽量”报多一点,有受伤的话(touch wood),医药费也可以claim 对方,要有单据哦。不过赔偿程序通常拖比较久,6到8个月才会收到支票。
如果你这起交通意外判了是对方的错,那就可以claim。只是对方的保险公司会把呈上的数目缩减,尽量赔少一点,还有要经常追对方,不然他们会拖得就拖。我就增经帮顾客追过,追到人家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怕,哈哈哈。。。
谢谢 joey....hyneoh 的车好像真的伤的很重哦。。。我的在处理着。。。车厂答应尽快帮我呈报处理。。可能看在是老师的份上(老板是某校的董事)。。。不过再快也可能需要 2个星期。。。我也很够凶的。。。一定会追。。。。
有时还真小心不来。。人平安就好。
是的。。。YY,我已经很小心了,结果还是。。。
啊,这样少啊?我的车真的很伤啦
我的伤在两旁。。。没眼见。。。看了心痛
世事难料。。。人无碍就好。。。 ^_^
很够力哦!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我顾客的车没有伤到酱厉害,大概两个星期就拿到车了,你的比较严重,要一个月来维修,其实你可以呈报多点赔偿,跟他们说能不能claim上 RM1000。如果一天要RM30的话,一个月都差不多是900多,报多一点,反正保险公司一定会缩减数额的。
平安就好。。。
ReplyDelete车好伤。。。。
ReplyDelete=.=" .... 能上網告知此事 , 相信人也真的無事 .... namo ~ namo
ReplyDelete谢谢。。。
ReplyDelete进厂了。。。
ReplyDelete忙了一个下午。。。身体无损伤。。。就是累。。还是累。。。
ReplyDelete现在问题是没有“脚”的问题。。。
ReplyDelete当是破财消灾,人无事就好。。
ReplyDelete怎個 claim 法 ??
ReplyDelete要修多久 ?
假如人會眩暈 , 就定要去 check-up
只能这样想。。。
ReplyDelete应该是可以 claim 对方的保险。。。他也去报案了。。。可能要1 到 2 星期吧。。。
ReplyDelete人还好。。。希望没大碍。。。被撞到前一刻心里准备了会被撞。。。
早點休息吧 ! good day ~
ReplyDelete谢谢~~醒来一切会更美好
ReplyDelete每天能醒 ~ 就是美好 ! =.='
ReplyDelete老師,希望你沒事
ReplyDelete对。。。要这样想
ReplyDelete我没事。。。车有事~ 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ReplyDelete雪人你回来了。。。。。
ReplyDelete老师有被吓坏吗?
ReplyDelete有受伤吗?
是有点惊吓啦。。。。
ReplyDelete人没伤可是车伤了~
人没事就好。。。 谢天谢地。。。
ReplyDelete飞来横祸。。。要闪也闪不了。。。只好承受了。。。
ReplyDelete也只好这样想:人没事就好
是咯。。。 真的是求得神乐。。。
ReplyDelete老师要去拜拜。。。
好。。。去拜拜。。。
ReplyDelete前几天也提醒猫头鹰去拜拜。。。哈哈
Take care
ReplyDeleteok...谢谢
ReplyDelete庆幸不是大罗里。。。
ReplyDelete逃过祸难。。。
拜拜包平安。。。
对。。。小罗里。。。爆胎。。。
ReplyDelete还好后边车没冲撞上来
很累。。。睡觉了
ReplyDelete好好休息老师哦。。。
ReplyDelete同病相怜。
ReplyDelete我的车还要两个星期才能出厂
是福不是祸~~~~~~~~~~~~
ReplyDelete人没事就好。。。。
ReplyDelete我昨天也破财。。。。
在嘛嘛档?
ReplyDelete可以吃很多餐。。。
ReplyDelete你帮所有的人买单?
ReplyDelete已经拿去环保了。。。。。
ReplyDelete谢谢。。。。睡醒了
ReplyDelete同是遭殃人。。。
ReplyDelete没车子,真麻烦~
只好这样想。。。人好好的,是福
ReplyDelete哈哈。。。。生日快乐
ReplyDelete趁机会换新车!!!!!!
ReplyDelete车坏了可以修,也可以换,人就不同了,最重要的是平安就好。
ReplyDelete去年 8 月刚换的。。。
ReplyDeletejoey 谢谢!对啦,车子身外物。。。
ReplyDelete你近来可好。。。。。。?
还好!最近忙着帮顾客更新车险和路税,还要跟进几辆车子的保险赔偿。顺便提一提,你的新车未过5 年,是更换新的零件,如果你的车子维修好后还是觉得有问题,你要尽早会去要求他们检查和维修,还有你可以要求他们帮你claim loss of use,也就是在你没有车子使用期间,要求对方的保险赔偿你一些费用,要注意哦!
ReplyDeletejoey 。。谢谢你提供的信息。。。我会跟进,如果有问题会在请教你。。。谢谢
ReplyDelete请问LOU有没有上限?
ReplyDelete车厂告知1.5L 的一天可赔RM30左右,我的车预计要一个月才能修好。
有些事,想躲也躲不过。人没事就好。
ReplyDelete我也是这样告诉自己。。。
ReplyDelete我不知道。。。今天那位帮我处理的小姐说会帮我 claim LOU 一天 RM 35 。。。但是没担保肯定可以拿到。。。还是得等 joey 来回答~~
ReplyDelete還沒有,只是才有時間上網看看
ReplyDelete好好享受假期哦~~
ReplyDelete流汗······
ReplyDelete对。。。。心痛
ReplyDelete哇!你的车伤得这么严重啊!我有一个顾客claim LOU, 上报数目是300多元,结果被对方的保险公司cut 到200多,可以的话“尽量”报多一点,有受伤的话(touch wood),医药费也可以claim 对方,要有单据哦。不过赔偿程序通常拖比较久,6到8个月才会收到支票。
ReplyDelete如果你这起交通意外判了是对方的错,那就可以claim。只是对方的保险公司会把呈上的数目缩减,尽量赔少一点,还有要经常追对方,不然他们会拖得就拖。
ReplyDelete我就增经帮顾客追过,追到人家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怕,哈哈哈。。。
谢谢 joey....hyneoh 的车好像真的伤的很重哦。。。
ReplyDelete我的在处理着。。。车厂答应尽快帮我呈报处理。。可能看在是老师的份上(老板是某校的董事)。。。不过再快也可能需要 2个星期。。。
我也很够凶的。。。一定会追。。。。
有时还真小心不来。。
ReplyDelete人平安就好。
是的。。。YY,我已经很小心了,结果还是。。。
ReplyDelete啊,这样少啊?
ReplyDelete我的车真的很伤啦
我的伤在两旁。。。没眼见。。。看了心痛
ReplyDelete世事难料。。。人无碍就好。。。 ^_^
ReplyDelete很够力哦!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我顾客的车没有伤到酱厉害,大概两个星期就拿到车了,你的比较严重,要一个月来维修,其实你可以呈报多点赔偿,跟他们说能不能claim上 RM1000。如果一天要RM30的话,一个月都差不多是900多,报多一点,反正保险公司一定会缩减数额的。
ReplyDelete